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组织参观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更新日期:2017-07-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加强理想信念和廉政文化教育,倡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廉洁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78日下午,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博物院参观“坚定信念 廉政先行——福建省喜迎十九大廉政楹联暨家规家训书法展”。 

  本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的要求,通过书法艺术形式,宣传弘扬廉政楹联文化和优秀家规家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齐家、廉洁奉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展出作品近200幅,包括廉政楹联书法展和家规家训书法展两个部分,有脍炙人口、富含哲理的廉政佳句,有广为流传、影响深远的先贤名门家训,有循循善诱、极具特色的优秀八闽家规。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也欣赏了福建省书法家的艺术魅力,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具备的道德情操和责任担当,坚定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