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7-12-04  

  12月1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王宁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听取了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关于海西研究院建设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海西研究院透明荧光陶瓷LED、光纤激光器、激光显示关键材料与器件等成果产业化情况,并参观了激光技术集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王宁说,海西研究院十多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速度令人赞叹,对海西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海西院在福建、福州是一支最重要的科研力量,在科研与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这方面做得非常好,为福建、福州的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撑,希望海西院一代一代、一届一届继续传承下去,越做越好。王宁指出,福州市包括高新区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非常需要并且也会全力支持海西研究院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对海西院“三基地一平台”的建设,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一定会全力支持并提供政策保障。他希望海西院进一步加强与福州市产业和企业的合作,将更多的科技成果在福州转移转化,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使得福州发展得更快、更好,造福福州的百姓。

  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秘书长张忠,市委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福州高新区等领导参加调研。中科院院士、福建物构所研究员吴新涛,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兰国政、林文雄陪同调研。

  王宁参观海西院展厅

    相关新闻:http://www.fuzhou.gov.cn/gzdt/rcyw/201712/t20171202_1904739.htm 

                            http://fzgxq.fuzhou.gov.cn/xjwz/zwgk/yqdt/201712/t20171204_1905448.htm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