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闯关集福 喜迎新春”活动
更新日期:2018-02-03  

  在银犬新春来临之际,海西研究院分别于21日、2日在高新园区和西河园区举办了“闯关集福  喜迎新春”活动,为全体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们集福送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活动将普通的搭叠积木、成语接龙、跳绳等活动项目设置成“百尺竿头”、“六六大顺”、“心想事成”、“心口相传”和“齐心协力”等5关,采用5人成1组、团队闯关的形式,成功闯过1关集1枚“福”贴,成功闯过5关将最终组成五“福”临门。活动希望通过广泛的参与,增进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每位成员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最后实现整个团队的成功闯关。 

  海西研究院1000余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热情参与了此项活动,大家在齐心协力后不仅体验了收获的喜悦,也将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延续至新的一年。 

  (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