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齐心协力 奋战2018”拔河比赛
更新日期:2018-03-03  

  32日,正值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海西研究院高新区篮球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海西研究院近200名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们正在开展一场“齐心协力  奋战2018”的拔河比赛。

  副所长、所工会主席兰国政在比赛开始前讲话。他说过去的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海西研究院开创新征程的一年,在全体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的先后获批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对我们发起了新的挑战。他希望全体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们能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共同推进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比赛开始前,所工会还对海西研究院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经过前期的筹备和各体协的大力支持和201位职工、博士后以及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前后历时三个月的海西研究院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于20181月圆满结束,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和80分等共5个项目共决出冠亚季军38名(队)。“海西壹号”队(材料所分工会代表队)、“海西制造”队(制造所分工会代表队)和“QZBA天团”队(装备所分工会代表队)分别夺得篮球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格物致知”队(物构所分工会代表队)、“材高知深”队(材料所分工会代表队)、“草上飞”队(装备所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足球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材料所分工会、物构所分工会和稀土所分工会分别获得海西研究院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团体第一、二、三名。兰国政分别为团体项目的获奖代表队和分工会颁奖。

  海西研究院在福州的物构所、材料所、制造所、支撑和管理等5个分工会共组织了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拔河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物构所分工会第五小组夺得冠军,材料所分工会第二小组、制造所分工会第一小组获得二等奖,物构所第二小组、第三小组和第四小组获得了三等奖。

  拔河比赛不仅促进了各所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为新一年凝心聚力、建设海西创新研究院和国科大福建学院营造团结奋进向上的氛围。

  

  兰国政为2017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团体奖获得单位颁奖

  

  拔河比赛现场   

  

  兰国政为拔河比赛获奖单位颁奖

  (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