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一行调研海西院
更新日期:2019-08-28  

  2019827日,宁波材料所所副所长张瑞丽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副所长卢灿忠、研究生部主任张婧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张瑞丽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发展规划与筹建中的国科大材料学院。她说宁波所与海西院同属京外兄弟院所,材料学院与福建学院同属京外科教融合学院,有许多相似之处,此次借两个学院筹建之际到海西院取经学习。 

  卢灿忠对兄弟院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海西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研究生培养概况及福建学院建设进展。双方对学院的组织架构、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建设、生源招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进一步加强了两所联系,海西研究院与福建学院的建设发展非常值得宁波所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在学院建设等方面多交流学习、互通有无

   

  (座谈会现场)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