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国庆前夕,福建物构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日期:2019-09-30  

  国庆前夕,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工会主席兰国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吴新涛院士、离休老干部陆树荣和郑作光同志、全国劳模黄锦顺同志等,代表所党政领导向老科学家和离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发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福建物构所和海西研究院创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据统计,福建物构所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全国劳模和科学家还有赵木铨、洪茂椿、沈鸿元、林文雄、罗遵度、潘克桢、苏根博、吴柏昌和颜明山等,共计13人。 

  

  (黄艺东慰问吴新涛)

  

  (兰国政慰问黄锦顺)

  (组织人事处,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