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考察对接
更新日期:2019-11-28  

  1126日下午,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海外高层次人才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考察对接。海西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集成研究所所长吴少凡,组织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等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对接。 

  

  参观海西院展厅

  海外高层次人才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随后与制造所、组织人事处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吴少凡首先对海西院发展情况和人员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也希望参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能够加入海西院,加强项目对接,与海西院共同发展。随后,组织人事处对海西院的相关人才政策进行宣讲,并与海外人才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以本次活动举办为契机,寻求机会与各位海外人才展开合作。

  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13个国家的4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