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福建省发明家协会2017年年会暨发明成果交流会在福建物构所召开
更新日期:2017-03-27  

  326日,福建省发明家协会2017年年会暨发明成果交流会在福建物构所纳米楼报告厅召开。来自福建省各地的发明家近百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农科院谢华安院士、省发明家协会名誉会长吴城、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到会并致辞。 

  兰国政代表物构所对各位领导和发明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福建物构所在创新和发明上所取得的成果,并诚恳地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发明家对福建物构所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帮助。 

  协会会长陈鼎凌做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陈君琛研究员(福建省农科院)以及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徐永教授等做了发明成果交流报告。 

  研究员做了题为《海西院3D打印及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介绍》的报告,还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物构所成果展厅。与会的企业家和发明家对海西院的创新成果表示极大的兴趣,希望能通过与海西研究院的合作,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供给侧改革。 

谢华安院士致辞

 

  (吴立新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