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太空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功到海西研究院调研交流
更新日期:2018-07-15  

  712日,中科院太空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功研究员一行6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科学技术处以及相关课题组的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功表示,海西研究院近年来在先进制造领域瞄准国家需求,开展了很有特色的增材制造技术创新研究工作,成果显著,他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的概况、中科院太空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太空先进制造领域的创新成果,同时指出,双方在增材制造领域具有很好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林文雄表示,中科院太空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先进太空制造技术领域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创新成果,拥有一支富有创造力的科技创新队伍,科研实力雄厚,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和技术优势,通过需求和项目牵引,在增材制造材料和装备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协同创新的合力,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共同做出更大创新贡献。 

  调研期间,林文雄陪同王功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