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科研人员赴莆田恒达机电开展对接
更新日期:2019-05-16  

  为进一步推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成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514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联合莆田市科技局,组织科研人员赴莆田恒达机电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  

  对接现场,恒达机电副总经理孔夏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布了技术需求,希望借助中科院的技术,提升 “刀模钢、模切刀、双金属带锯条” 等公司三大主打产品的硬度和寿命等性能。海西研究院郭旺研究员和邓种华高工介绍了团队在相关领域的工作基础和成果。双方一致认为,合作空间大,现场成立了项目对接工作组,希望尽快启动相关合作。莆田市科技局副局长陈继宗介绍了STS莆田中心的项目支持政策对接座谈后,科研人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恒达机电创建于1995年,是金属锌材料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刀模钢、模切刀、双金属带锯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公司拥有400多位员工,2018年营业收入3.62亿元。

对接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