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一行调研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22-08-10  

  810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一行到福建物构所调研。所长曹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所务委员郑发鲲及科技处、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有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金属粉体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透明陶瓷研发中心、人工晶体研发中心和成果展厅,深入系统了解福建物构所发展沿革、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曹荣所长对深圳市科技创新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建物构所的学科布局、成果转化情况等。王有明书记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加强深圳地区与物构所之间的科技合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双方还就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进、创新机制体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