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李纲课题组2014年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构所李纲课题组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有机化学方向的科研人员及博士后若干名。 

  本课题组经费充足,仪器设备全新,主要研究方向为:(一)新型高效金属催化的有机合成方法学的研究;(二)新颖高效的天然产物全合成策略的探索。本课题组注重研究成果在现实生产和生活中的应用,并与国内外研究小组/机构合作紧密、交流频繁,还将全力推荐表现突出的组员前往世界一流实验室继续深造。 

  岗位职责: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从事科学研究。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研究助理等 

  1、有机化学相关专业背景,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2、熟悉有机实验基本操作,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能力; 

  3、事业心强,工作勤奋、认真,诚实踏实,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对于具有海外工作(或博士后)经历的博士毕业人员,且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论文,成绩突出者经评审可聘为副研究员 

  博士后研究员 

  1. 博士毕业三年内,具有金属有机方法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工作勤奋、踏实,事业心强,良好的科研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福利待遇: 

  博士后:年薪10-12万;优秀博士后可留所工作,并给予一次性10万生活补贴。 

  助理研究员年收入8-10万,研究助理约7万。新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没有购买过单位房改房或参加单位集资建房的职工),给予5万元的住房补助费。待遇详情请来信或来电咨询。同时新进人员入所当年可报考本所研究生或申请攻读在职学位。(参考:http://www.fjirsm.ac.cn/tzgg/201311/t20131108_3970127.html)。 

  三、应聘材料(请发送至邮箱): 

  1、应聘申请表 

  2、中英文简历 

  3、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重要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李纲研究员,gangli@fjirsm.ac.cn;电话:0591-22857225 

  课题组主页:http://www.fjirsm.cas.cn/yjxt/yyhxyjzs/lgktz/yjfx/ 

    

  附: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