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招聘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聘招生>招聘信息
福建物构所孙庆福课题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孙庆福研究员因组建超分子催化课题组,公开招聘应用化学各级科研工作人员若干名。

孙庆福博士于2011年9月获得应用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后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孙博士主要从事超分子化学,仿生自组装,以及超分子催化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ence,Nature Chemistry,Angew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现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到物构所工作,任研究员,课题组长。

研究方向:

配位化学、有机化学、及物理化学专业,具有超分子的设计与合成,主客体化学,过渡金属催化化学背景最佳。

任职要求:

一,博士后

1,要求研究背景跟研究方向要有很好的契合,有事业心,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简历及研究经历、导师等的推荐信两封。

二,研究助理:

1.硕士及以上学历,进行超分子催化材料的应用开发;

2.科技文件写作(如实验报告、论文、专利、基金项目申请等);

3.工作勤奋、踏实,有团队协作精神。

4,对于博士学历,具有博士后或相关科研训练,在高质量杂志上发表过论文,具有超分子化学或有机催化研究经历,指导课题组成员的相关课题,成绩突出者经评审可聘为副研究员。

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者须提供材料(请发送至E-mail信箱):

1.本人简历及应聘申请表(包括学习经历和研究工作经历);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欢迎有志青年加盟本课题组!对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155号,邮编:350002  

联系人:孙庆福

E-mail:qfsun@fjirsm.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