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第二十五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8-03-22  

海西院各课题组: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第二十五届运盛青年科技奖已开始申报,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根据通知(附件1)要求积极申报,并及时反馈信息至科技处,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有关申报条件如下:

  1、获得国家或省(部)级自然科学奖及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的获奖者; 

  2、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入选者 

  3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或福建青年科技奖者; 

  4、在学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者; 

  5、在“四新”(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开发中,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取得较大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对福建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者。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年龄在40周岁(197831日后出生)以下的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 

    请于2018年4月10日前填写申报简况表(附件2)反馈至邮箱liuying@fjirsm.ac.cn,逾期不候。

 

    联系人:科技处 刘颖 0591-63173257 (老区) 0591-63179251 (新区)

  

    附件1 福建运盛青年基金会关于申报第二十五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的通知.docx   

    附件2 第二十五届运盛青年科技奖申报简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