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6位研究员入选爱思唯尔“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更新日期:2020-05-19  

  20205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有6名研究员入选本次榜单。吴新涛、洪茂椿、曹荣、毛江高、陈学元等5位研究员入选“化学”类榜单,本次“化学”类榜单上共入选了180位学者;王元生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类榜单。 

  据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基于Elsevier旗下Scopus数据库收录的全球同行评议成果,利用文献计量方法对中国学者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署名中国(大陆)机构发表的科研成果的客观引用数据进行系统的分析和识别。入选该榜单反映了科研人员的工作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这是自2015年以来,Elsevier连续第六次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图书情报中心供稿)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