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段家瑞协理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考察交流
更新日期:2017-06-22  

  621日,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段家瑞协理一行6人来装备所考察交流,装备所筹建组组长刘海舟、部分课题组长及科研骨干、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段家瑞一行听取了泉州装备所科研布局、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建设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了智能测控技术与系统、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等实验室,对泉州装备所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在交流活动中,双方回顾和总结了2年来的合作历程与成果,探讨下一步双方人才交流培养、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机制,一致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不断推动两院和两地科技交流合作。 

  泉州装备所与台湾工研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双方自2015年起已连续实施两轮中国科学院-台湾工研院重点合作项目,组织多次互访交流,取得一系列技术成果。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