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到海西研究院洽谈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2017-06-23  

  621日,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发展规划部部长孙伟一行3人到海西研究院调研并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副所长林文雄陪同孙伟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以及相关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林文雄和合作处、科技处及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伟介绍了中国商飞北研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西研究院在3D打印材料、设备和工艺方面具有原创研发的优势,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具有工程化、产业化优势,双方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与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确定了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双方将围绕增材制造,在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开展系列科技合作。下一步合作处将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尽快启动实质性合作。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合作处、林文雄课题组联合供稿)